抹茶冰淇淋.

【食物语】占有欲

*这里慕朽歌,是一个垃圾


*第三人称视角


*all少主专场,不喜勿喷


*ooc,私设堆满天


*不是全员,但是可能会出后续


*写的是自己喜欢的食魂


*食魂们人设大型崩坏现场


*我就是喜欢他们想要却得不到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在评论区点菜的哦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


*我流女少主和表面服从,内心特黑少主向


*黑化的最高境界就是我们俩对着黑,谁也黑不过谁


*名字可以自己带入哦


*目标是搞定全员


*是小短篇向


*可能会出后续,但是要点菜啊


*会出仙杏仙cp的后续


*我是仙杏仙粉头


*但正文是八仙×少主和诗礼×少主,不要ky哦


*是all少主all少主!是女少!


*可能有些黑暗向,胆小勿入


*我真的太喜欢病娇小笋和师徒了,他们真香


*男少主和女少主都是食魂心里的珍宝哦,不要掐架


OK嘛?


————————————————


「我爱你爱到极致,想要把你与我融为一体」


「东壁龙珠」


“啧…”今天的司马大人依旧在为抓捕三鲜脱骨鱼而懊恼




但是他现在可不止想这些了




他在想,如何将少主这个“小偷”绳之以法




这个偷了他的心的小偷,真想一辈子将她留在身边




每次看到佛跳墙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想把她抢过来,不让别人触碰




毕竟,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倾诉,真是…




想要把她变成只属于自己的东西,她是属于我的,谁都抢不走




他想的太入迷,甚至连少主进来了都浑然不觉




“东司马?你不会在发呆吧?这可不像你啊”少女打趣到




“啊啊,如果你不舒服的话,那我就先走啦”微微歪头,左脚装作要向前迈步的样子




“等等!”突然站起,把少女吓了一跳




“嗯?东司马有…!”他把少主拽过来,用唇阻止了她要脱口而出的话语




“诶诶诶?东司马你干什么?”东壁龙珠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对铁拷,将铁拷拷在少主的左手腕上,另一边拷在自己的右手腕




“这样…你就离不开我了吧”这是在少主晕倒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诗礼银杏」




这位小老师早就注意到少主了




准确的来说,是在少主和八仙过海闹罗汉,那个他最得意的弟子,走的越来越近的时候




这种感觉…书上可没说啊…




诗礼银杏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他知道,他的大弟子也喜欢少主




这可怎么办呢?




诗礼银杏皱了皱那双好看的八字眉,食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手上的竹筒




“……不学诗,无以言,不学礼,无以立。今日,便到这吧”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习惯性的朝少主那边望去




不对,一般少主这个时候应该来找他问这问那的,怎么今天…




啊,原来今天有她那“好师兄”帮她讲啊,怪不得今天不来找他了




真是…荒缪至极!




不行…必须要做些什么




要不然,他的小鸟可要飞到别人的笼子里了




这可是他最喜欢的小鸟啊




“少主,你…随为师来一遭”




“啊,是,诗老师”




她站起来,跟八仙说了几句,边走向诗礼银杏




“为师今日教的,你可都学会了?”




“当然咯”少女似乎眼睛里都泛着光芒“师兄跟我说了的,我早就弄懂了”




为何…又是八仙?为师那点不如他?




他的眼睛半眯,透露出一丝危险的光




不行哦,少主你的老师,只能是为师一个




如果不行的话,就用强硬一点的办法吧




“入夜了,为师教你的,可都明白?”










「佛跳墙」




他是从小看着少主长大的,就这样看着她,一点一点的,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但是,一但长大,就会变得沾花惹草了




他看着被食魂们围住的少主,异瞳眯了眯




“美人…”




“啊,福公!”她像他挥了挥手,眼中似乎有着星辰大海一般,纯洁无暇




如果只属于他一个人就好了




佛跳墙这样想着,嘴角勾了勾




“美人,唤福某来,可是有什么要事?”




“没什么,就是看你一个人站在旁边,怪孤僻的”少女大大咧咧的笑了笑,“要一起来吗?很好玩的”




“如果是美人的邀约,福某定当不会拒绝”




右手轻抵下巴,食指弯曲的放在嘴唇旁边




既然美人不可以属于他一个人,那么就让他,一直陪在美人身边吧


——————————————


tbc.




未完待续




目前就写了五个,师兄和诗老师的两篇可能有关联




到时候还想出一个师兄&诗老师×少主




三角恋最好了!(发出理智的声音)




下一章要你们点菜点菜点菜!√




要是还有想要的菜男人可以在评论区点菜哦




我真垃圾(卑微)


我想要评论(诚实)



评论(5)

热度(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