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冰淇淋.

【食物语】占有欲

*这里慕朽歌,是一个垃圾


*第三人称视角


*all少主专场,不喜勿喷


*ooc,私设堆满天


*不是全员,但是可能会出后续


*写的是自己喜欢的食魂


*点菜点菜点菜!要不然我写不出来要拖更的qwq


*食魂们人设大型崩坏现场


*我就是喜欢他们想要却得不到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在评论区点菜的哦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


*年更选手回来了(什)


*麻了,我拖了那么久的占有欲催来了


*我流女少主和表面服从,内心特黑少主向


*黑化的最高境界就是我们俩对着黑,谁也黑不过谁


*拜托了别限流了呜呜呜呜


*名字可以自己带入哦


*目标是搞定全员


*是小短篇向


*可能会出后续,但是要点菜啊


*会出仙杏仙cp的后续


*我是仙杏仙粉头


*但正文是八仙×少主和诗礼×少主,不要ky哦


*是all少主all少主!是女少!


*可能有些黑暗向,胆小勿入


*我真的太喜欢病娇小笋和师徒了,他们真香


*男少主和女少主都是食魂心里的珍宝哦,不要掐架


OK嘛?


————————————————


「我对你的爱,深之入骨」


「太极芋泥」


策士,更喜欢身居后方。


他从小看着你长大,就用着那双浅色的眼睛看着。


你不能看破他,他却能看破你。


傍晚,他路过书房的窗口,朝窗内望去。


你坐在书桌边,对着面前的一大堆公务急得挠了挠头发,嘴轻轻咬上笔端,好看的眉头皱起。


身后站着锅包肉,鎏金色的眼睛带着甚丝笑意,嘴角微微上扬。


嘶,少主很好看,身后的锅包肉似乎有些碍眼。太极摇了摇羽扇,笑意尽不知不觉的爬上嘴角。


那不如,让少主属于自己?甚好。像自问自答,却又不像。


太极芋泥摇了摇头,走向那黑不见底的走廊尽头,是少主的房间。


“嗯…”当你做完公务,已是半夜,伸了伸懒腰,对着身后的锅包肉说道“郭管家,这下我可以回去休息了吧。”说到休息时,你的嘴角都带上了几分笑意,湛蓝色的眼睛都快笑成了一条缝。


“少主,您今日的工作完成的很好,辛苦您了。”锅包肉微微弯腰,嘴角的标准笑容并未褪去。


“呦呼——”你激动的一下子站起来,注意到身后人的脸色后收敛了点,“咳…锅包肉你先回房间休息吧,我也去睡觉了。”说着夺门而出,还不忘说一句“郭管家晚安。”就飞快的跑回房间。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锅包肉的脸色又暗了暗,眼里闪过一丝不知是什么的情感。


什么时候,您才会注意到我?眼里应该只有我。


飞快的逃回房间后,你把门一关,躺在床上。“好累…”你嗅了嗅房里的气味,那是一种很好闻的味道,带着一丝迷离和沉浸,如同有毒的鲜花,将你拖入梦境


“这是什么味道…”你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嘴里还不忘嘟囔两句,打了个哈欠就睡着了


太极从阴暗处走出来,摇了摇扇子,给你盖好被子后,眼里有一道意味不明的光


睡吧少主,明天一醒,你就会只记得我


晚安,我的主公


————————————————


半次元别限流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孩子本身就没名气你还搞得…嘤(?)



评论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